首页 热门名言 正文

2023对爱人说的话(2021年对爱人说的话)

作者:昕月蓝殇你在我的心里,是微风,是晚霞,是心跳,是无可替代。故事的开头总是极致的温柔,但结局却配不上整个开头。有人说:命中注定的人,无论中间经过了多少曲折,终会相遇。2023,写给挚爱的你,因为相遇,让时光绽出了美丽的花朵。这辈子,最不想错过的事,就是与你相濡以沫。想陪你一起看冬...

作者:昕月蓝殇

你在我的心里,是微风,是晚霞,是心跳,是无可替代。故事的开头总是极致的温柔,但结局却配不上整个开头。

有人说:命中注定的人,无论中间经过了多少曲折,终会相遇。2023,写给挚爱的你,因为相遇,让时光绽出了美丽的花朵。

这辈子,最不想错过的事,就是与你相濡以沫。想陪你一起看冬天的雪花,欣赏满天的星光,摘一朵玫瑰泡茶,喝一碗旧时光。

是你,曾经陪伴在我的左右,是你,在我的生命中留下最深的痕迹。我多么想变成你,替我爱你一回。

年华不语,不经意间爬上了额头。总有一份遇见,深藏于岁月,惊艳了时光。流年化为入骨的相思,余生漫长,你注定是我要等的人。

一场相逢,是执笔写不完的故事。爱着一个人,总以为可以再重逢,于是一颗心,不停地牵挂着。

你是我今生难舍的眷恋,一生的挚爱,愿以后的日子阳光明媚,你我在尘世过得都好。红尘,有多少相遇,就有多少痴心不悔。

情缘,是今生最美的风景。最浪漫的事,莫过于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难得的是真心,难舍的是真情,红尘彼岸,谁又能用一生静守花开?

挚爱一个人,就会真诚相待,许多年以后,还是对你情深似海。光阴如水,愿与你共一生的天涯,守一世的海角。

在心里期盼着,走过无数黑夜,数过无数个黎明,只期望在城市的某一个街角,能够与你不期而遇。

有些过往,来不及细细品味,就已经沉淀在了记忆里。有些爱似手中沙,无论如何紧握,还是从指缝中一点一点滑落,只剩一些遗憾。

你来过,我爱过,那些甜蜜,婉转成最深沉的纪念。月照离人影,相聚又相离,流下的泪,慢慢化成泪海,一晃就已沧海桑田。

为了你,纵然受尽苦相思,也甘愿守候着这一世的心疼。如若可以,请许我执一笔素笺,今生,为你写尽百转千回的想念。

闭上眼睛,空气中仿佛弥漫着你的气息,你是我今生不能忘记的梦,无法诠释的情缘。

因为,今生有你,所以,我的爱才如此浓烈,其实,我早已懂得你转身时的眼神,那是世间最悲伤的告别。

世间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我爱你,你已远在天涯,而是我爱你,爱到入骨,却不能告诉你。

最初的相识,一直萦绕在我的心间,哪怕你不经意的一个微笑,都是我最怀念的故事。

渴望在时光里的银河里,与你牵手,不离不度,享受点点滴滴的美好。

2023,写给挚爱的你,那些珍藏在岁月里的情感,在安静的时间里,一个人仔细阅读,字字带泪,句句成殇。

自从我们相遇的那刻,你就是我白天黑夜守候的永恒。我们承诺过一生,可是一生还是太短,不知为何,明明有许多话想对你,却只能望着远方发呆。